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伟达厦门再秀独门黑科技:RTX游戏本集体亮相

    前段时间英伟达在CES上正式发布了为游戏本准备的RTX显卡和全新甜点级产品RTX 2060,其中RTX 2060已经上市销售,RTX游戏本却要等到月底29号才能正式发货。或许是了解到了国内玩家迫切等待的心情,英伟达在本23日在厦门举行了名为“RTX IT'S ON"的RTX新品品鉴会。在这次活动中,英伟达展示了多款全新的RTX游戏本和G-SYNC显示器等众多新品和新技术。

全新RTX 2060显卡


    全新的RTX 2060显卡在近期已经上市销售,作为新一代的甜点级产品,RTX 2060不仅拥有超越GTX 1070Ti的理论性能,还支持了英伟达主打的两大黑科技RTX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可以在1080P分辨率开启光线追踪的情况下流畅运行《战地V》。相关的详细性能测试参见:《华硕ROG Strix RTX 2060首发评测》

内容更新


    在本次活动中英伟达现场展示了DLSS和RTX的DEMO,并透露了进一步的内容进展。

    包括《战地V》《圣歌》《逆水寒》《3DMark》以及《原子之心》都将集成DLSS技术支持。其中《逆水寒》和《原子之心》将支持RTX光线追踪技术。

    着重提到了《战地5》的DLSS升级即将到来,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在开启DLSS技术之后,2K分辨率下 RTX 2060的运行效率不仅达到了60FPS以上,甚至媲美关闭RTX光线追踪时的帧率。

    现场展示了3DMark Port Royal光线追踪测试的DLSS Demo。从现场展示来看,性能的提升非常显著。

    DLSS技术带来的性能提升超过了40%。同时由于DLSS源自于8K超采样,现场展示的对比可以明显到DLSS开启后画面的锐度和细节有显著提升。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DLSS技术的更多应用,画质和帧率的双重提升值得我们期待。

RTX游戏本隆重登场


    作为本次新品品鉴会的重头戏,英伟达带来了多款全新的RTX游戏本产品。

    五款展示的游戏本分别来自华硕、微星、机械师、机械革命、雷神。搭载了全新的RTX 20系列显卡。

搭载RTX 2070显卡的华硕枪神2S Plus

    搭载RTX 2070 MAX-Q显卡的机械师PX780

    搭载RTX 2070显卡的机械革命X8Ti-Plus

搭载RTX 2080 MAX-Q显卡的微星绝影 GS65

搭载全新RTX 2070显卡的雷神911-Pro

    包括以上五款游戏本在内的RTX游戏本将在1月29日正式开卖,目前京东等渠道已经开启预约,想要了解进一步的参数信息,可以期待我们的评测内容。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