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攀升发布高性价比电竞机 VGAME新机京东火热预售中

  作为一个拥有十年历史的老牌企业,攀升电脑一直凭借种类多,颜值高,质量硬等优点备受玩家喜爱,一体机全网销量领先。现在,攀升发布VGAME系列新机,专为电竞而生,打造畅快游戏体验。目前攀升VGAME新游戏主机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100元定金可抵800元,原价4599元,预定到手价仅为3899元。

  攀升 VGAME 游戏台式机电脑主机 京东参考价3899元>>购买链接

  攀升的这款VGAME主机配置优秀,可以满足各种大型游戏需求。VGAME搭载了英特尔八代酷睿i5-8400六核心处理器,性能提升巨大,搭配性能级十系英伟达GTX 1050 Ti 4G独显,吃鸡帧数轻松突破60帧,畅享游戏体验。此外,VGAME还配有8G DDR4高速内存,搭配240G SSD固态硬盘加持,吃鸡落地秒加载,第一时间捡到强力武器,起跑线上更胜人一筹。

  作为一款电竞主机,攀升VGAME外形十分具有电竞风格,一眼就沦陷。VGAME主机整体为黑色外观设计,大气简约。机身正面为3D立体面板,钻石切面设计,十分具有视觉震撼力,搭配侧面的焕彩RGB流光灯效,透过定制钢化玻璃侧窗释放着属于VGAME的电竞光芒,炫酷不需多言。

  攀升VGAME电竞主机性能优秀,品质过关,通过了6面跌落测试、8小时老化测试、14项常规性能测试、硬件兼容性测试、满载温控噪音测试和硬件全检品质测试,高品质用起来才更安心。接口方面,VGAME电竞主机也考虑的十分周到,机箱顶置2个USB2.0接口、1个USB3.0接口和1个音频接口,后置PS/2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2个USB3.0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DV1视频接口以及1个输入输出二合一音频接口,多接口设计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此外,攀升还为VGAME主机提供三年质保上门服务,出了问题一个电话即可搞定,电话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免费远程协助,让用户更安心。现京东开启预售,预定人数已经过百,第100名—第499名预定赠送价值299元的攀升X5 7.1声道电竞耳机,第500—第999名预定赠送价值199元的攀升G5 8000DPI电竞鼠标,欲购从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