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巴宣布正在研发150-400mm F4.5 TC1.25x IS PR镜头

奥林巴斯宣布计划研发一款超级远摄变焦镜头M.Zuiko Digital ED 150-400mm F4.5 TC1.25x IS PRO,镜头内置一个1.25x的增距镜,焦距范围可达300-1000mm(35mm等效)之间。除此之外,M.Zuiko Digital 2倍增距镜MC-20是另一款待开发的新品,让2000mm(35mm等效)手持超级远摄成为可能。

    研发中的M.Zuiko Digital ED 150-400mm F4.5 TC1.25x IS PRO,是一款M.Zuiko PRO系列的超级远摄变焦镜头,在其轻便小巧的外形之下,是优异的光学性能,同时还具备防尘、防水溅与防冻(可抵御低至-10°C低温的侵袭),以及卓越的便携性等功能特点。此外,它还是首款内置1.25x增距镜(可瞬间将焦距扩大到最高1000mm(等效35mm))的奥林巴斯可更换镜头。与此同时,这款新品,还具备镜头内置图像防抖功能,如与照相机的图像防抖功能协同,便可实现五轴同步图像防抖,其结构紧凑的外形设计,为打造令人称奇的便携性提供了可能。另外,内置的增距镜,也让这款超级变焦镜头更加适用于拍摄各类体育赛事与野生鸟类。计划于2020年上市销售。 


    M.Zuiko Digital 2倍 增距镜MC-20,能够令主镜头的焦距翻一倍,同时集成了诸如优异的便携性以及防尘、防水溅与防冻(-10°C)等性能。除了正在研发的M.Zuiko Digital ED 150-400mm F4.5 TC1.25x IS PRO之外,这款增距镜还可与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IS PRO以及 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2.8 PRO搭配使用,在扩大远摄范围的同时,还可促使主镜头最大拍摄倍率翻倍,进而实现超级远摄微距摄影,计划于2019年夏季上市。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