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团外卖回应“外卖小哥遭殴打”事件:行凶者道歉不够须受法律制裁

  今天下午,美团外卖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外卖小哥被持械暴徒殴打”事件,称“对不起,这个外卖小哥不需要‘对不起’”。 声明显示,经查:1月23日晚,北京通州一美团小哥骑行中与一辆轿车发生轻微事故(轿车全责),遭轿车车主用棍状硬物连续暴力殴打,甚至被逼下跪。目前,受伤小哥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当场被홈方控制,相关调查审理正在进行中。

  对于外卖小哥伤势的治疗,美团表示,请放心,事发后已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将小哥及时送往医院,美团将承担起所有治疗费用和康复费用,并安排专人陪护,无论如何,美团都会负责到底。

  此外,美团还声明,小哥送餐,司机开车,职业虽不同,但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也应该获得同等尊重。感恩说声“谢谢”,抱歉说声“对不起”,都是基本礼节。但是这一次,在此暴行面前,赔礼道歉显然不够,行凶者必须接受法律制裁!

  同是因蹭到私家车被暴打的还有顺丰快递小哥,事件发生在2016年,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顺丰快递小哥被私家车主接连掌掴并破口大骂,画面让人不忍。而当时顺丰总裁王卫“站”了出来,在朋友圈愤怒的表示:“我王卫向着所有的朋友声明,如果我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图源:网络

  本文编辑:孙彩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