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华擎首发首款7nm Radeon VII显卡:打破限量谣言

  去年,华擎宣布进军显卡行业,主攻AMD品牌显卡,而AMD在今年年初的CES 2019上放出了基于新7nm工艺的游戏显卡Radeon VII,但是却陷入了“限量供应”的谣言当中,但是昨天华擎的做法打破了这一不实言论。

  全新的Radeon VII采用了第二代的Vega架构,AMD声称其性能将超越竞争对手NVIDIA的RTX 2080,同时售价上能够保持基本持平。

  但是受限于工艺、成本和产能的限制,曾有传闻称Radeon VII将没有非公版本,并且不会放开卖,仅在全球提供5000块。而就在昨天,华擎公布了自家最新的Radeon VII显卡的外观和包装,打破了这些谣言。

  这款显卡依旧属于华擎的Phantom Gaming幻影系列,不过从外观来看,似乎仅仅只是给公版Radeon VII在风扇上加了华擎的贴纸,设计几乎没有额外的改动。由于不清楚具体的规格,因此不好做出更多评判。但是让玩家们知道Radeon VII是有非公版并且将会很快同大家见面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