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手机存储比固态快:东芝研究出首个UFS 3.0存储解决方案,并将很快出货

  东芝官方在昨天晚些时候表示,其已经研制出首个UFS 3.0存储解决方案,主要面向移动设备,有望能够提供与PC硬件固态硬盘相媲美的速度性能。

  东芝的UFS 3.0存储阵容将包括128 GB,256 GB和512 GB三种容量,这些内存将首先应用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所有新产品都基于东芝的96层BiCS4 3D TLC NAND存储器以及新开发的UFS 3.0控制器。东芝方面认为这款新产品最终的顺序读写速度将高达2900MB/s,这一速度已经很接近采用NVMe协议的SSD固态硬盘了。

  东芝预计将在本月开始量产128GB的新产品,并对相关性能和设备进行检测,并期待市场反馈,后续将在3月之后再提供更大容量的版本。

  (图片来源于网站Anandtech)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