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窄边框上下对称 三星Galaxy S10真机曝光

    三星将会在2月2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全新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10,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于1月24日遭到曝光。

    我们可以从曝光图上看到,真机上下边框基本等宽,而侧边的曲面边框也非常的窄。根据与手上三星最窄边框的三星S8对比,可以发现S10的侧边框相比S8还要更窄些。位于右上角的摄像头因手机边框过窄显得有些大,但和A8S对比则可以发现,摄像头开孔还是要小一些的。

    系统搭载了三星最新的One UI,这版系统会大大增加用户的自由度,可根据需求自定义通知栏的颜色字体,后台功能卡片页的动画方式等。还会增加更加方便美观的全屏手势功能。

    三星S10系列目前曝光的共有三款,都会搭载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采用Kryo 485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40,性能强悍。内存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可能配备6GB或8GB最高有望达到12GB。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快速充电,功率达到20W以上。仍然会保留3.5mm耳机插孔,以及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