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DxOMark公布自拍排行榜 华为竟然不敌苹果排名第七

    1月22日下午DxOMark在北京法国大使馆公布了自拍的评分体系,并放出已经按照这个体系测试的12款机器排名。Google Pixel 3 和三星Galaxy Note 9  并列第一,小米MIX3位列第三,后置镜头业内知名的华为 Mate 20 Pro排到了第七位。

    DxOMark是法国的一个专业测试相机机构,在手机相机测试中拥有行业标杆的作用。前置相机与后置相机的功能和使用场景的不同,让DxOMark觉得有必要制定一个前置相机的测试标准。“自拍照片分数”和“自拍视频分数”是整个自拍评分的核心组成。

     DxOMark认为iPhone XS Max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下表现出色,优秀的广角照片和近距离的细节刻画,加上iPhone的人像模式在自拍环节中加分不少,但是来到弱光场景,iPhone的自拍噪点就变得无法控制相比较竞争对手没有优势。

    对于华为Mate 20 Pro来说,它虽然拥有最强的后置拍照系统,但是前置相机还有待加强。在DxOMark的测试中表示,华为Mate 20 Pro的前置相机对华为P20 Pro有所改善,加入了HDR功能不仅在保留高光部分的内容,还能刻画出暗部细节。华为对算法的控制还有待加强,在样张中能见到明显的涂抹痕迹,人物面部的高光控制不理想,和糟糕的对焦让华为的自拍排名跌到了第七。

    在国外来说自拍的标准一直不是以美颜为主,在DxOMark的眼里自拍一定要具备一枚相机该有的素质:对焦,颜色,白平衡等等,只有具备这些条件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自拍选手。不过小编认为自拍......还是要人好看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