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三款GAMER灯条内存怎么选 看完自有答案

  RGB灯是近年来DIY硬件行业的热词,从显卡到内存条再到其他,它已经成为DIY硬件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有RGB灯的硬件,才是DIY硬件,这句话在如今看来似乎一点也不为过。

  与电竞紧密关联的影驰GAMER系列,也将炫酷的RGB灯置入到每一代产品的开发中。单单在内存领域,就推出了三款带灯内存条,分别是GAMER Ⅱ、GAMER Ⅱ PLUS、GAMER 极光幻影。

  但是,同为带灯内存条,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各自的特点是什么,以及最重要的是,我应该买哪款呢?看完这篇内容,你就有答案了。

  性价比灯条:GAMER Ⅱ 内存

  七色LED呼吸灯效

  GAMER Ⅱ 内存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带灯内存条,采用七色LED呼吸灯,呼吸闪动的七彩灯效营造出满满的电竞感。

  凌厉外观

  GAMER Ⅱ 内存将电竞理念和武侠风格高度融合,用不规则的线条图案让整体形态呈现出凌厉的质感。

  石墨烯散热:GAMER Ⅱ PLUS 内存

  极光灯效(不可调)

  作为GAMER Ⅱ的升级之作,GAMER Ⅱ PLUS的灯光升级为极光效果,提供更加璀璨细腻的视觉体验。

  石墨烯散热涂层

  GAMER Ⅱ PLUS内存新增了黑金色版本,并创新地采用石墨烯材料作为外观涂层,提高美观度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散热片的散热效能。

  可调控灯效:GAMER 极光幻影 内存

  极光灯效(可调)

  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GAMER 极光幻影内存无论是外观还是灯光上都可以用几近完美来形容。

  它的灯效不仅支持影驰极光幻影光效系统软件全平台自主调控,还能与四大品牌主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灯效同步。

  2.25mm超厚散热片

  市面上内存条的散热片厚度普遍在0.6~1mm之间,而GAMER 极光幻影的达到了2.25mm,大幅提升散热性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内存的厚实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