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高效教学才是硬道理 华硕商用S340MC提供疾速性能体验

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传统教学方式已不能满足当今时代的教育需求。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互联网+教育,推动着教育现代化。电脑作为互联网+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教学工具,其进入课堂的门槛必然不低,不仅要能清晰流畅地展示课件中的图文影像资料,还要能经受住不同教学方式下的性能和配置考验,为学生拥有丰富多彩的智慧课堂提供支持。

华硕商用S340MC台式电脑选配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GTX 1050独立显卡,提供上佳响应速度和视觉体验,有效提高教学效率,其出色的可靠性也为课堂教学提供安全保障。

不俗配置创造非凡性能

多媒体教学设备疾速流畅的性能保证课堂的高效进行。华硕商用S340MC台式电脑选配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性能相比于上一代处理器大幅度提升,教学从业者可以快速、无缝地工作和创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使用感;此外,华硕商用S340MC台式电脑配置DDR4 2666Mhz高频内存,带来更高频率和带宽的同时还能降低功耗,节约学校支出成本。其512GB SSD + 2TB HDD双硬盘设计,不仅加快访问程序的速度,还为课件内容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声光画影打造精彩课堂

华硕商用S340MC台式电脑为多媒体课堂提供优质视听,有效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S340MC选配NVIDIA GeForce GTX 1050独立显卡,带来更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轻松运行3D MAX这类大型图形处理软件。与此同时,其还支持高达4K UHD显示器,让细节更清晰,为师生呈现细腻精美的视觉画面。

为更好地提升视听体验,S340MC台式电脑搭载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针对软件进行微调,过滤噪音,提高音频清晰度,释放真实美妙的声音,提供愉悦感官的视听体验。

丰富接口让人无忧拓展

华硕商用S340MC台式电脑接口丰富,前面板配置四个端口,可同时连接多种外接设备;后面板配置了VGA接口和HDMI接口,USB 2.0、USB 3.1 Gen1、USB-C 3.1接口,满足不同接口外设的连接需求。

此外,华硕商用S340MC台式电脑采用安全耐用的组件,主板上使用固态电容,能够承受严苛的温度考验,即使经过数小时,也保证电容和性能的稳定。

综上所述,华硕商用S340MC台式电脑性能出色,视听出众,安全可靠,能为学生和教师营造优质的多媒体课堂氛围,助力信息化教育。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