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新机宣传视频流出 如何处理前置镜头留下悬念

    vivo最近为了新机的发布可以说时费足了心思,从“黑盒街坊”到渲染图的流出,最近vivo又在海外公布了一个为vivo新机制作的视频,让我们一起看看vivo通过这个视频想要告诉我们什么。

    在视频的前半段展现了vivo去掉屏幕“刘海”的之后如何解决前置相机的问题,显而易见就是已经运用在vivo NEX上的升降镜头设计。在2018年7月vivo发布NEX的时候真的惊艳到了大家,去掉了前置镜头后正面留下了一块完整的屏幕,显然在技术飞快发展的今天vivo不满足于现在的NEX。

    在视频的后半段vivo在介绍NEX的升降式镜头后放出了大大的“NEXT?”这样的字符,vivo将要在此次的新机上用上与初代NEX不同的前置相机解决方案。结合这两天流出vivo新机渲染图,“无孔”将成为vivo新机的最大亮点。也就是说升降镜头的设计很有可能会被更加先进的技术取缔,也许就是网上所传的潜望式镜头结构。

   vivo将如何做到“无孔”的手机,如何克服相机,扬声器和数据接口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我一起关注vivo在1月24日的新品发布会,让我们一起等待vivo来揭开这些神秘的面纱。

视频地址(来源优酷用户ssdlhzy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