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2018款iPad Pro WLAN版历史新低 拼多多5448元限时秒杀

  1月22日消息,2018款iPad Pro WLAN版在拼多多开启限时秒杀,秒杀价5448元,为历史最低,支持顺丰包邮,目前苹果官网价为6499元。本次秒杀机型为11英寸版,配色共有银色和深灰色两种可选。

  2018款iPad Pro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抛弃了Home按钮,整体上偏向类似于iPhone 4的垂直边框设计,比较怀旧的感觉。2018款 iPad Pro配备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可达600尼特亮度,拥有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滑动屏幕相当流畅。2018款 iPad Pro还加入面容 ID和全面屏手势并保留四扬声器、改用USB Type-C接口。

  配置上,2018款iPad Pro使用了强大的A12X芯片搭配嵌入式 M12 协处理器,每秒运算高达五万亿次,并且支持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2018款iPad Pro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具备智能HDR功能。续航方面,11英寸版iPad Pro内置29.37瓦时锂电池,续航最长可达10小时,支持18W快速充电技术。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