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新版本新征程 《王者荣耀》全新版本游戏体验

    新的一年,《王者荣耀》也带来了“船新版本”,上周,玩家们正式玩到了2.0版本的王者荣耀。作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版本更新,无论从页面UI,游戏画面,游戏中的野怪还是单机模式,PVE等等都作出了升级。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新版本的《王者荣耀》做出了哪些方面的改变,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有哪些提升呢?

UI大幅升级

    新版本的《王者荣耀》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游戏UI的升级了,《王者荣耀》官方称之为UI2.0。更新游戏之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游戏变化太大了,连点开游戏时天美工作室的画面都做了全新的设计。

    整个UI界面的更新突出的特点就是:简洁,精致,生动,东方感。简洁精致是最近手机系统UI的更新方向,从此前的Android P,MIUI 10,ColorOS 6等系统和UI上我们就能看出设计的变化趋势。《王者荣耀》也是这样,在画面上更加简洁,进入游戏后映入眼帘的是新英雄的动画,下方就是进入游戏的四个按钮,简洁方便。

    即使是版本升级,对于游戏的操作,游戏界面上也要尽量保持原有的使用习惯,所以在游戏操作和进入游戏的界面上,大体上与此前版本相同。主要就是在换面细节上加入了更多中国风的元素。包括等待的背景音乐,按钮的图案都加入了中国风,非常有传统文化的感觉。

    而确认进入游戏的画面不再是游戏中的弹窗,而是单独出现的画面,蓝色的背景,以方形和菱形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更有辨识度,而且添加了一个炫酷的动画和音效。

    在等待加载的时候,就依然是十个玩家的英雄展示在画面上,只是在北京的图案以及色调上有所变化。

全新模式可玩性更高

    在新版本王者荣耀中,加入了单机游戏模式,让一些没有网络,或者网络信号不好的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痛快玩游戏了。目前的单机模式只开放了1V1的人机模式,后续可能会加入3V3和5V5的模式。

    而在PVE模式中,新版本的《王者荣耀》加入了新的“日之塔”模式,新模式通过组队的方式打Boss,过关还会有相应的奖励,会有更高的可玩性。

游戏画面和峡谷地图做出升级

    《王者荣耀》游戏中的画面做出了巨大的升级,首先在设置中加入了画面质量,界面动画,局外角色光晕等设置项,并且分辨率可以选择超高,不过超高分辨率目前还在陆续开放。开到超高画面质量,高分辨率的情况下,游戏中的画面素质看起来比之前的版本要提升很多。通过添加了人物的光晕,英雄的画面更有质感,看起来更加威武一些。

    而对于游戏本身影响最大的就是地图的改动了,在地图方面,游戏中的很多草丛做了优化,包括草丛的位置,草丛的位置和大小有了变化,让游戏的竞争性更强。同时,峡谷中也有了更多生机,在峡谷中有了更多的荷叶,小鸽子,跳蛙等等,游戏中会有更多乐趣。

    峡谷中的野怪也作出了改变,首先就是“大龙”主宰做了更新,新版的大龙更加威武雄壮,头部是古代龙的造型,下面则是强壮有力的身躯,展示了峡谷第一野怪的实力。同样的,峡谷中的其他野怪也有相应的外观变化,但也仅仅是外观上的升级,功能方面基本相同。

防御塔和兵线做出优化

    游戏中的兵线和防御塔也有新的优化。在外塔下的补血包变成了一个生长补给品的植物,生长好之后就可以吃血包加血了。

    兵线上,新加了一个弩兵,远程小兵的攻击距离有所增加,并且提升了小兵的护甲,增加了移动速度和补兵的经济,线上补兵时需要注意一点。

    而在视觉上,防御塔和水晶有了新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会更有质感一些。

    其他方面就是在英雄属性,英雄技能以及英雄的模型上做出新的改动(其中最开心的当然是给我最喜欢用的鲁班七号增加了射程,提升了技能伤害)。

新版本对于手机性能压力不大

    全新版本的《王者荣耀》在游戏画面,游戏场景上做出了不小的升级,那么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有什么变化呢?

    在画面都调到最高的情况下(目前绝大多数手机都无法开启超高分辨率),我们用某骁龙845机型进行了测试。

    最后得到的帧率效果来看,基本是全程可以在60帧下运行,画面效果非常流畅,游戏体验相当不错。相比于老版本的《王者荣耀》来看,并没有在游戏体验上有什么变化,骁龙845移动平台可以完全胜任,那么相信此前游戏体验比较好的麒麟980,苹果A12以及部分中高端芯片也都完全可以满足性能需求。

写在最后

    通过对新版本《王者荣耀》的体验来看,新版的更新大多是在视觉画面上,加入了更多的中国风元素,更有我们传统文化的感觉。画面更加简洁明亮,这与安卓系统和UI的发展思路也是相符合,更适应目前用户的使用喜好。而在游戏本身的调整上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更改了草丛的位置,提升了兵线的属性,对于我们平时玩游戏娱乐来说几乎没什么影响。新加的单机模式和日之塔PVE模式也加入了新的玩法,更具趣味。当然,想要了解更多新版本游戏的体验,就赶紧更新游戏来玩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