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机身完全没有突起 按键都藏在哪? vivo APEX2019渲染图流出

    今日爆料大神Ben Geskin在推特上曝光了一张vivo APEX2019的渲染图,渲染图上所展现的vivo手机整体呈现一体化设计,边框上也无任何突起,应该采用了无按键设计。配色上vivo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而是选择这种类似液态金属的亮银色。

    有趣的是我们并没有在这张渲染图上发现前置摄像头的踪影,vivo是去除了前置摄像头的设计还是用另一种方案取代前置相机这需要等到vivo来告诉我们了。

    根据昨天vivo发出的街头黑盒测试,将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放入黑盒中让路人用手去感受,通过路人对摸过这部手机的描述,像十分光滑,类似金属肥皂等这类特点,都与这张渲染图不谋而合。vivo的新机究竟是不是长这样,这个答案只有等到1月24日让vivo来告诉我们了。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