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 3D面部识别 华华手机售5530元

                 作为华为Mate系列新机,HUAWEI Mate 20 Pro可以说是集“万众宠爱”于一身,搭载了华为手机目前为止的前沿技术,其整体实力或许是2018年最强智能手机。现商家“华华手机”售553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华为HUAWEI 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曲面OLE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p,支持HDR。采用8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采用流体美学设计,八曲面3D玻璃机身与手掌高度贴合。华为Mate 20Pro的边框宽度只有2.1mm。

华为Mate20Pro的相机-趣AR模块,可以原创专属你的3D Qmoji,而且这些萌趣表情形象有一个想怎么动就怎么动的舌头。比起苹果的Animoji只能实现向下伸舌头一个动作,华为Mate 20 Pro上的3D Qmoji可以实现舌头动作的实时追踪,舌头朝各个方向做连贯的动作,3D形象更鲜活,这回算是皮到舌头里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