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邀请函别出心裁 OPPO下月亮相MWC 2019

    一年一度的移动通信盛会MWC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开幕。开幕前一天,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活动会在巴塞罗那召开,那就是OPPO 2019 Innovation Event创新大会。

    此前,OPPO已经在1月16日召开了未来科技沟通会,发布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并现场展示了“光域屏幕指纹技术”。

    从邀请函来看,OPPO在这次的MWC将会展示一些创新技术,不出意外的话就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光域屏幕指纹。邀请函上的“GET CLOSER”字样更是明显地“暗示”了变焦技术将会参展。

    OPP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超广角、超清主摄和长焦三颗镜头在潜望模式下进行“接棒式”的变焦,最终达成10倍光学变焦。变焦范围自定义15.9到159mm等效焦段。该变焦系统还具备双OIS防抖,和经过了28000x2防跌测试的耐用性。

    光域屏幕指纹则是目前OPPO手机屏幕指纹的升级版,支持更大的解锁范围,有效识别范围是一般屏幕指纹的15倍。

    不出意外,这两项技术都会在MWC期间亮相巴塞罗那,让国内外关注者体验到OPPO最新的突破性技术。

    除了在产品和技术上创新频频,近期,OPPO还成立了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面向5G+时代布局新入口。在12月的开发者大会上,OPPO还发布了智能助理Breeno。创新科技和全新部署,显示出OPPO正在突破智能手机的舒适圈,向科技平台型公司转型。OPPO的2019年,值得我们期待。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