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7nm甜品级显卡AMD Navi现身macOS原始码:这是RX 600?

  早前,在CES 2019大会上,AMD宣布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的GPU,并展示了最新的7nm第二代Vega显卡Radeon VII。

  近日外媒在挖掘mac OS系统更新的原始代码中,出现了“AMD Radeon X6000”以及Navi 9/10/12/16的字样。目前看来苹果方面已经收到AMD递送的Navi样卡,正在进行调试工作。苹果一直以来都是AMD GPU的忠实用户,这种产品线的早期开发协作自然在情理之中。

  但关于Navi显卡的规格、性能等细节暂时不得而知。上周的最新传言称,AMD最快在今年6月的E3展上推出Navi显示卡,定位入门到甜点级别。目前来看,Navi系列显卡定名“RX 600”系列的可能性较高,且毫无疑问会采用7nm制程,与之前传闻中对标NVIDIA的“30X0”还是有出入的。

  不知道在升级7nm工艺并且有着GDDR5X/GDDR6等新显存可选后,能否像AMD的CPU产品线那样能够给竞争对手一个当头棒喝,让“AMD Yes!”不再是一句“战未来”的口号。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