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新的iOS发现漏洞 但是越狱的人已越来越少

    最近在推特上两位网友公布了他们在iOS12.1.2上发现了漏洞的工作,通过特定的手段绕过iPhone的安全设置进而取得设备的root权限,这种方式对iPhone在2018年发布的三款新机都有效果。

    随着时间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已经不需要越狱,对于他们来说现在iOS系统已经足够好用,苹果也针对用户的需求在不断的改进iOS的功能。不仅如此,苹果也会在每个版本的iOS中强化安全代码,防止他人破解系统,即使被破解,苹果也会快速的推出升级版本来补全漏洞。

    越狱成本和复杂度的增加以及越狱需求减少导致这两位网友并没有公开他们的破解方法。面对现在逐渐完善的iOS你还想着去越狱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