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的手机在这个名单中吗? Android Pie升级机型总汇

    2018年1月25日谷歌发布了新一代的安卓操作系统安卓9(代号为P Pie简写),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用上安卓最新系统的手机却没有几个。安卓P相较于前代操作系统在UI上没有进行大更改,在交互上增加对全面屏手势的支持,并针对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加入的NPU增强了AI性能。

    即便安卓9的升级不大,谷歌还是会在新版本中修复大量漏洞以及提升系统稳定性的更新。想知道你的手机能不能更新安卓9?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安卓9升级名单吧。


    在更新列表中三星和索尼支持更新的手机是最多的,不知道你的手机会不会出现在以上的名单中呢?就算有等到小编我的三星S8升级了估计安卓10又要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