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10+跑分曝光 EXYNOS 9820多核7999分

    日前,外媒曝光了三星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成绩,搭载了三星Exynos 9820处理器,并且配备6GB内存的版本,在GeekBench跑分中获得了单核3248分,多核7999分的成绩。

    三星Exynos 9820处理器是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全新旗舰处理器,将会应用在自家的旗舰手机上,不过通常只有韩国本地发售的手机才会搭载这款芯片。Exynos 9820采用了8nm LPP制程工艺,大中小三丛集设计,两颗Exynos M4大核,两颗A75,四颗A55的八核心。Exynos M4相比Exynos M3性能提升了20%,能效比提升40%,整体上性能提升非常大。而GPU方面,三星采用了Mali-G76 MP12,相比前一代在性能上提升40%,能耗比提升35%。

    而我们可以买到的三星S10系列手机,应该是采用骁龙855移动平台,上周高通也公布了骁龙855的跑分成绩,单核3507分,多核11354分的成绩,比三星Exynos 9820还是要高出一些的。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S10系列将采用打孔屏的设计,并且首次采用了屏幕指纹技术。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颜值还是很高的,而配上了强悍的性能,综合的体验应该非常不错。2月21日三星就将发布这款手机了,到时候我们就能看到这款手机的庐山真面目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