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Airpods不够潮,LV联名奢侈分体式耳机了解一下?

  推广自家产品的方法多种多样,最近几年尤其是手机厂商,特别喜欢推出自家手机和超级跑车的联名款,虽然手机的硬件配置没有变,但是外形上更洋气上档次,提高了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让很多不缺钱的高端用户买了单。

  其实除了手机,耳机品牌也经常和一些高端奢侈品品牌联名,其中以Beats用得最多,推出的联名款多不胜数,每一款还非常有特色。但是今天我们的主角并非是Beats,而是一个相对小众的美国耳机品牌Maste&Dynamic(简写为M&D),M&D在去年曾发布了名为MW07的分体式耳机,无论是做工还是音质都无可挑剔,但销量不佳。近期他们祭出大杀招,联手知名奢侈品品牌LV重新包装了这款耳机,将其命名为Louis Vuitton Horizon。

  M&D重新设计了这款联名款耳机的外观,采用经典的LV品牌LOGO以及暗纹印花,让它的辨识度很高,同时连收纳盒也得到了LV的专属定制,总而言之,高调、奢侈。

  这款Louis Vuitton Horizon的售价为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750元),毕竟是耳机中的奢侈品,如此定价也说得过去,而普通版的M&D MW07分体式耳机在国内京东自营也能买到,售价1999元(用优惠券后),三分之一的售价也可以考虑一下,毕竟烂大街的Airpods目前也得1399元呢。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