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三防时代到来-雷柏V580防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详解

  2019,雷厉V行整装再出发!以崭新的面貌,继续推行网咖市场一年包换服务;以金牌的品质,继续深耕网咖用户痛点,助力网咖电竞装备全面升级。近日,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雷柏V580防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2019开年重磅,专为网咖市场打造,防水防尘,雷柏红外机械轴疾速触发,冷峻风范,务实之选,正式开启网咖电竞三防时代!

  真·利器,实力代表一切。V580简约冷峻的外表下,蕴藏足以攻城拔寨的能量,一触即发。

  雷柏红外机械开关,采用红外光阻断的方式导通,快速响应,稳定可靠,寿命长久;创新圆角菱形发声/手感控制部件,类青轴Click段落感十足,手感持久。

  键盘外部接缝处严丝合缝,内部PCB板采用疏水纳米涂层保护,使得V580的防水防尘等级达到了IP68级。即便意外将液体撒入键盘,也能快速导出,确保元器件正常工作。

  红色,是火焰的颜色,是激情的象征。V580预设多达21种高人气背光模式,随心快速切换;无须驱动即可实现灯效自定义,保存5组自定义背光,好玩到停不下来。

  键盘上盖采用金属铝合金拉丝面板,每一块板材都来自细心挑选,精心打磨四周圆角,并配以精致的氧化工艺,彰显质感。好品质,看得见,触得到!

  键帽采用双色注塑工艺,透光均匀,远离字符褪色、磨损、模糊的困扰;轴体、键位整体悬浮于面板之上,科技感十足,更便于清洁。

  104键全尺寸按键布局,USB连接模式即可实现全键位无冲突,通过FN+·可切换全键/6键无冲模式,确保你的每一个操作都能准确响应。

  通过Fn+F1~F12组合,可快速切换邮件、浏览器、多媒体播放、音量调节等功能,便捷省心。

  Fn+Windows即可实现Win键锁定/开启功能,防止在激烈的游戏中因误触Win键而切出画面。

  真玩家,武装到牙齿。V580通过多项贴心小细节,呵护玩家日常,再次彰显电竞专属装备本色。防静电磁环:防止周边信号干扰。多块防滑脚垫:再激烈的操作也岿然不动

  雷柏游戏: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08年,雷柏开始专注游戏外设领域,坚持机器人自动化,科学生产,品质管理,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游戏电竞外设产品。

  雷柏游戏V系列,传承普及,不断打造行业标杆,专注制造用户游戏快乐体验。

  雷柏高端电竞VT系列,引领科技,以“双模无线”开启无线游戏新纪元,专业助力用户电竞梦想进击。

  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雷柏游戏深耕电竞领域,不仅全面涉足游戏电竞事业,与知名电竞战队(包括皇族战队、GT战队、OMG战队、AS仙阁战队、GK战队)、人气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全国重大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深度合作,更是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联手推出了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主题产品,持续为玩家用户打造定制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以坚定身躯诠释“游戏梦想制造家”不仅是承诺,更是持之以恒的信条。熟悉的战场,全新的挑战,蓄势待发,与玩家用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事业的更多辉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