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诺基亚新机曝光 代号“TAS”

  今日下午,诺基亚爱好者Hikari在推特上发帖,曝光了一款代号为“Taisun”(或“TAS”)的诺基亚新智能手机。据Hikari称,该机的固件已经出现在富士康FIH服务器上,这款设备运行安卓9系统,可能是典型的诺基亚中端产品,采用Snapdragon 6XX系列处理器。

  随后,Hikari转发了自己的推特进行了补充,称“TAS是一款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证据:代表性的SKUID是600CN。”有迹象显示“TAS”很有可能与诺基亚6.2有关,可能与诺基亚9一起在MWC 2019上推出。

  据之前外媒曝光,HMD即将发布一款名为诺基亚6.2的新手机,作为诺基亚6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其搭载骁龙632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手机预装系统为安卓9 Pie。它有可能就是此次曝光的“TAS”。

  但目前为止,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