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狂飙在零下!NV"翼扬"平台极限超频秀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30日 平常我们对于超频新闻和测试都是向大家介绍的都是一些超频能力比较强的配件在极限状态下的超频情况,而这些动则6GHz、7GHz甚至8GHz的成绩和若干万分的测试成绩多少都让大家感觉有些审美疲劳。

    以往对于整合平台的超频,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其整合GPU在风冷状态的超频,比如AMD 785G风冷可以超频到800MHz以上核心频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但同样是整合平台,有关NVIDIA ION平台的超频信息确实少之又少,而在ION平台上加上极限散热的情况更是比较独特!

    今天我们就要颠覆以往的做法,让大家了解一下在液氮状态下NVIDIA ION——翼扬平台会有怎样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