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老本也玩高速!USB3.0扩展卡速度测试

    虽然在笔记本中英特尔还没有正式在南桥支持USB 3.0的产品,但是通过第三方芯片已经可以体验到了USB 3.0带来的快感。华硕新推出的N系列笔记本也是首批内置了USB 3.0接口的产品。

    华硕N71内置了NEC的USB 3.0控制芯片,借此来与ExpressCard /34的USB 3.0转接卡进行对比。

ExpressCard /34的USB 3.0转接卡

测试所用的笔记本平台

NEC的控制芯片

    转接卡与华硕N71同样都是使用了NEC的控制芯片,在系统中同时被识别出来。

    在软件方面,我们选择了三款专门的硬盘测试软件ATTO Benchmark、HD Tune Pro和HD Tach,以及一款数据拷贝软件Fast Copy来进行速度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