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指尖的游戏之旅,华为荣耀V20手机用户专访

  

  在过去的时间里,各大手机厂商在市场的寒流中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精品,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用性价比和出色的做工以及卓越的性能优化赢得了用户的青睐。而华为作为其中佼佼者,在前段时间发布了旗舰新机——荣耀V20。

  

  虽说在V20之前,也有其他手机厂商推出钻孔屏手机,不过作为华为的钻孔屏旗舰,华为荣耀V20因为其高配置和性能还是被评为同价位中值得买的旗舰机。

  

  以往人们买手机可能是为了办公、为了通信,随着手游的兴起,手机被赋予更多的功能,而华为荣耀V20也是主打游戏功能,那么它的游戏效果如何呢?其他的性能又是否有那么好呢?

  为了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我们采访了游戏玩家李想。

  

  作为一个游戏控,李想每天要花大量的时间来玩游戏,对他来说,游戏是生活的一部分,市面上大热的游戏他都有涉猎,而令他最苦恼的就是,因为手机的配置等原因,影响自己游戏成绩,当荣耀V20发布时,因为其宣传的是游戏手机,李想毫不犹豫就购入了一台。

  

  笔者:能说一说,之前玩游戏的时候,遇到哪些手机问题吗?

  李想:那太多了,比如,玩一会,手机过热,发烫,感觉都能当暖手宝了。或者,手机画面因为信号不好和运行卡顿,在打团的时候,画面停那么一下,人物就死了,常常被队友说是坑货,或者还没打两把,手机电量就急速下降,快要关机,因为手机的问题,游戏体验变得十分差。

  

  笔者:那你买华为荣耀V20之前有了解这款手机吗?

  李想:其实不太了解,主要是看网上宣传,说是一款游戏手机,之前因为手机问题,就想着要换手机了,看着华为荣耀V20评价不错,就入手了,其实我也不是盲目入手,因为我身边有朋友在用华为的手机,很不错,觉得华为这个品牌是一种保障。

  

  笔者:那你使用华为荣耀v20玩游戏后的体验怎么样?

  李想:真爽,因为华为荣耀V20使用的是新一代AI芯片麒麟980,而且我手上这台运行内存有8GB,最重要的是游戏横屏操作的时候,手机会根据信号强度智能切换WLAN天线,避免握持方式带来的信号衰减,稳定的高帧率,让我在玩游戏的时候,操作更流畅,游戏体验的快感上升了好几个度。

  

  笔者:那你在用华为荣耀V20的时候有遇到手机发热的情况吗?

  李想:热是肯定有的,无论用哪个手机玩游戏都会有,只不过是多多少少的区别,我之前的手机玩游戏就是玩上一两把就发热,它已经不是热了,是发烫,让人觉得这个手机会不会有安全隐患,会不会爆炸,这时候就得把手机放一边,让手机散热,但是华为荣耀V20因为有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能快速散热,玩的时候你也会觉得手机热,但是更多像是因为你握的太久,手的温度把手机暖热了,放一边,不到一分钟,热度就没有了。

  

  笔者:看来华为荣耀V20在游戏方面表现还是很好的?

  李想:对,我之前玩王者,常常因为手机问题,坑队友,但是用了华为荣耀V20,流畅的游戏体验,现在把把都能拿MVP,所以如果是要玩游戏,一个好的手机还是很重要的,有时候不是技术的问题,而是手机的问题。

  

  笔者:那你觉得荣耀V20玩游戏和之前的手机有什么不同?

  李想: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3D体感游戏,将手机有线投屏到大屏,手机即刻就变成了身体感游戏机,面向后置摄像头的动作,即是游戏中的操作,在家也能享受滑雪的刺激,享受劲舞的乐趣,还是很新奇的一个功能。

  

  华为荣耀V20在发布的时候,以其钻孔屏闻名,对于钻孔屏,有的人喜欢,有的人则无感,那么理想对于手机的这个外观是否满意呢?

  

  笔者:拿到手机看到钻孔屏感觉怎么样呢?

  李想:其实拿到手机,我倒是没有太注意打孔,只是看到全面屏觉得新奇,而且打孔在手机的左上方,基本和手机浑然一体,看视频和玩游戏的时候,这个孔的存在感很弱,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比起打孔屏,我觉得还是整个手机的后背更吸引人。

  笔者:背板一点比较吸引你呢?

  李想:手机的后背在光线反射下会隐隐地有一圈V形波纹效果,而且配合着手机的颜色,比如我这台就是定制版的幻影蓝,时尚又吸睛,很适合我这样的年轻人。

  

  笔者: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拍照,你平时拍照多吗?

  李想:还是挺多的,我养了一只猫,有时候就会拍它的照片,想记录它成长的每一个瞬间,还有有时候有时候生活中一些好玩的瞬间,都想记录下来,然后一年回顾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每天干了什么事情。

  

  笔者:那你觉得华为荣耀V20拍照效果怎么样?

  李想:我以前拍照的时候觉得把照片拍下来就行了,但是这个手机,它有前置2500万和后置4800万的摄像头,搭配AI算法,照片细节放大也很清晰,为了不辜负这么好的摄像,我已经开始学着构图了,让每一张照片好看又清晰。

  

  笔者:说了这么多,能总评一下手机的使用体验吗?

  李想:无论是从游戏体验还是外观,拍照方面,我都觉得很不错,特别是在游戏方面已经满足了我所有对游戏的需求,物超所值,和我一样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如果也因为手机影响游戏体验,就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了,最后,希望国产手机越来越好吧。

  

  

  华为荣耀V20延续了华为一贯的技术为核心的思路,大胆创新的基础上,重新定义了人和技术的关系,打造了以人为中心,解决用户在应用体验上的多重应用痛点,用技术定标手机发展趋势,用产品体验重新定义行业“标配”,成为同价位最值得买的旗舰机也是不无道理,现在国产手机势头正猛,相信如李想所说,国产手机以后会越来越好

  时值春节,买年货,有妙机,更多推荐尽在京东手机年货节!

  https://item.jd.com/10000191817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