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广告主青睐视频广告投入规模增长迅速

    泡泡网资讯频道3月27日 根据易观国际Enfodesk近期发布《2009年第4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09年第4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收入为1.99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96.2%,环比稳定增长22.5%。

    业内人士指出,在经历了这两年的激烈竞争和快速发展,随着网络视频的媒体价值越来越凸显以及视频网站对于视频版权越来越重视,广告主对于网络视频广告的价值也开始逐渐认可。

    第三方网络广告系统供应商科捷在已服务的占市场80%网络视频媒体中,与这近十年来在网络视频广告第三方技术领域的研发经验上来看:以网民的网络行为定向行为分析、完善的数据监测评估和智能视频广告投放技术为依据,清楚说明了视频网站盈利模式日趋成熟,广告主对视频广告愈加重视。

    广告主在进行网络广告投放时,更加理性,注重市场营销,以有效增加营收为前提,提升受众的接受度和好感度,使目标受众通过广告对自己产品和品牌产生忠诚度。科捷通过对使用科捷产品的目标客户群的调查分析,广告主在线视频网站的投放费用大幅增长,仅次于传统的门户网站和专业的IT网站。而下半年经济形势开始回暖,广告主对于网络广告的投入有所增加,使得视频网站的广告投入规模增长迅速。

    视频广告逐渐得到广告主的认可,广告销售方式也逐步发生改变。从一开始的包天的售卖方式逐步过渡到更能体现其价值的CPM售卖方式,甚至我们有些视频媒体的客户用更加能体现视频广告价值的省市定向或关键字定向方式来进行售卖,充分挖掘了视频广告的价值,并且满足了区域性广告主的需求。

    与此同时,广告主与媒体不断研发新的广告表现形式,以增加新鲜感,增加网民接受程度。据科捷现有数据分析,在众多的广告形式中,RRE-ROLL插播广告应用最多;OVERLAY 覆盖广告、COMPANION 伴随广告和视频场景广告次之;INTERACTIVE 交互广告、INVITATION 邀请广告和视频框广告应用较少。

    广告主广告投放常用广告形式仅例举了一些,根据广告主对具体产品的广告需求,对广告投放效果数据的需求越来越精确,可通过科捷广告投放管理系统针对此类需求在效果类广告投放行为中的前端和后端进行优化及监测。为广告主提供套餐式的定制化广告媒体选择解决方案,进行更加深入、细致和个性化的服务,从而为广告主实现目标精准定位和优化广告投放效果,锁定最优的广告策略方案。以实现以最少的预算,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大回报的广告投放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