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191191919:啥是佩奇?一汽-大众,为你配齐

  今日《啥是佩奇》刷屏微博之后,一汽-大众“趁热打铁”,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关于小猪佩奇的海报,并配文:啥是佩奇?你对生活所有的想象,TA通通为你配齐。2019年1月19日19点19分,一汽-大众,为你配齐,还配上了一款由汽车零件组成的小猪佩奇图像。网友纷纷大赞一汽-大众的海报创意,称这串数字成功地引起了自己的好奇心。

  在几个小时前,一汽-大众官位发文:80、12、260万,你能猜到这三个数字分别代表什么意义吗?2019年1月19日19点19分,坐标北京/上海,神秘大咖即将现身,第一个回答正确的粉丝将送出精美礼品一份。

  海报简洁明了,成功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海报上还配文:80年品牌积淀,12载品质传承,260万智慧之选,将锻造一个怎样的“超级进化”?2019 1.19 19:19,见证品质革新者——即将耀世亮相。

  有网友猜测,明天的发布会可能与速腾汽车有关。但对于191191919这串数字,有网友评论称,感觉这串数字像唐僧的紧箍咒。还有人猜测,这串数字表明即将亮相的神秘大咖年龄并不大。谜底究竟如何,2019年1月19日19点19分,答案自见分晓。

  图片来源:微博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