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邮件营销抢占商务高地

    在信息飞速发展和电子商务叱咤风云的社会中,传统的营销手段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尤其是在沟通全国和拓展海外市场的时候,传统的营销方式不免捉襟见肘。而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寻找到有效的新型营销手段则成为了各类企业的发展重心之一。

  此时邮件营销凭借着其优越的远距离沟通能力,便捷的运作方式,低成本投入高回报率等等优点,成为了当前信息化以及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商务工作不可或缺的沟通工具,也成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内外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

  然而,在邮件营销大展宏图,帮助企业在电子商务市场占据更多更有利的地位的时候,商家们却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邮件营销的大潮中,各种商业邮件纷沓而来,自己的邮箱都堆满了邮件,想要在海量的邮件中寻找到一封重要邮件,显然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

  既然自己的邮箱是这样的情况,目标客户的邮箱显然也不能幸免。如此一来,自己发送的重要邮件如何才能被目标客户及时阅读,而不耽误商业合作成为了困扰商家们的一大难题。

  面对这样的市场情况,笔者从国内优秀企业邮局服务提供商时代互联(www.now.cn/email)处找到了解决的办法。随着商业邮件越来越多,重要邮件被埋没在海量的普通邮件中,想要找到目标邮件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时代互联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是由于收发邮件时间不能确定导致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目标客户在收到邮件的时候有短信提醒,就不会出现这样重要邮件被搁置的情况了。

  时代互联为此特别推出的邮件到达短信提醒功能,只要用户在邮件发送页面设置接收方的手机号码,点击确定后,邮件发送成功时接收方会同时接到短信提醒。目标客户知道了重要邮件发送的确切时间,就能及时处理,从而节省寻找邮件的大量时间。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企业邮箱服务商提供的用户数量可达到5.8亿。而2009年上半年,我国网民规模已达到3.38亿,全国个人网上购物销售额达到2000亿元,目前依然保持着快速增长势头。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电子邮件营销的大潮中去。而面对着这样的市场趋势,企业邮箱服务商们也会不断完善自身,推陈出新,为市场提供性能更加优越的邮箱产品,帮助企业在电子商务发展大潮中占据有力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