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一张地图就能带你组队骑摩托!高德地图v8.85版本正式上线

  今日,高德地图官方发博宣布,高德地图v8.85版本正式上线。新版地图的摩托车导航中新增了组队功能,爱好摩托车的用户可以和自己的摩友一起组团“轧马路”啦!同时,有了高德地图,今后用户游览丽江古城也不需要花时间提前去做攻略啦!

  据悉,用户只需在高德地图上搜索“丽江古城一键智慧游”,吃住行游娱购统统就能搞定。此外,它除了能提供多种玩法游览路线,还可以帮助用户一键导航到网红店打卡。

  去年9月,高德地图就与河南省旅游局携手打造了全域智慧景区“智能云台山”。而后在国庆前夕,高德地图发布了智慧景区开放平台,推出一张地图游中国、大数据中心、地图管家、全域营销四大能力,通过一张地图连接景区和用户,帮景区提升管理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游体验。同年11月1日,高德地图联合乌镇共同建立人文智慧景区,并宣布“一张地图游乌镇”正式上线。同年12月,高德地图又上线了“一张地图游南浔”。

  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曾接受采访时表示,旅游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智慧景区开放平台将在面向景区的基础上,继续升级开放能力和开放范围。我们将借助旅游这一真实世界中最美好的场景,为游客带来更智慧、更人性化的“中国服务”。

  图源:高德地图官博、中国旅游协会

  本文编辑:孙彩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