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字节跳动域名疑被微信封禁:显示无法访问

  1月18日消息,有网友发现在微信中无法打开字节跳动域名bytedance.com,页面显示“已停止访问该页面”,理由是该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被多人投诉。

  据新浪科技消息,字节跳动方面对此表示,“刚发现,别的都不知道,我们正在向腾讯申请解禁”,目前腾讯方面暂无回应。经小编测试,字节跳动的域名在PC浏览器及手机浏览器等其他途径都是可以正常打开的。

  字节跳动是今日头条的母公司,抖音也是字节跳动旗下一员。字节跳动官网在微信上已被屏蔽。微信提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被多人投诉,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

  如果点击“申请访问”,则需要先答对3道题,然后需要填写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申请内容、ICP备案号才能申请恢复访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