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因存在起火危险 现代和起亚在美召回16.8万辆汽车

  据ABC报道,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及其关联公司起亚汽车(Kia)昨日宣布,由于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16.8万辆汽车,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将对370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起亚表示,有六起火灾报告显示车辆可能在行驶过程中会发生燃油泄漏,故而起亚决定召回相关汽车。 这些汽车曾在2017年因发动机起火而被召回过。关于此次召回事件,两家公司表示,在2017年召回更换发动机的过程中,高压燃油管可能已被损坏或没有正确安装,从而会加大起火风险。

  

  新召回的车辆涉及6.8万辆2011-2014年款起亚Optima、Sorento和Sportage;现代汽车表示共10万辆汽车被召回,其中包括2011-2014年款现代索纳塔(Sonata)和2013-2014年款现代Santa Fe Sport。

  两家公司表示将通过信函通知被召回车辆的所有者。经销商将检查燃油管是否泄漏,并在需要时更换管道。除召回外,两家汽车制造商都表示,它将进行“产品改进活动”,安装可提醒驾驶员发动机故障的软件,涵盖总计370万辆汽车,一旦检测到问题就启动降速徐行模式,以保障司机与乘客的安全。

图片来源:pixabay、ABC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