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449元词典笔免费送 英语成绩提高20分退全款

  近日,有道词典笔推出新活动:现在购买词典笔,下学期末英语成绩提升20分及以上或满分者,全额退还购机款。词典笔是有道研发生产的英语学习利器,售价449元。

  词典笔有灰色、银色、粉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长度与普通签字笔相近,可以无障碍地放在笔袋中。笔的最前端有一个发光头,在想要查询的单词上一划,屏幕上就会立刻显示出单词的释义。这款词典笔采用真人发音,查词后只要点击中键,即可朗读单词。

  有道词典笔官方介绍中的主打功能是离线查询,可以让用户在学习过程中彻底远离网络,不会被手机上不时弹出来的提醒消息打扰,也不会浪费在电子词典里的多余信息上,能够更专心有效地学习。

  据官方介绍,2019年网易计划拿出一亿做教育公益,希望能在教育领域为莘莘学子创造更好的技术和设备条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