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RAZA系列将以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回归

  据《华尔街日报》近日消息,Motorola RAZR系列可能将以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的身份重出江湖,或将于 2 月份推出。该机的售价会比目前苹果和三星的旗舰机型还贵,定价 1500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10129 元),限量推出 20万 台。

  初代 RAZR 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手机之一,曾取得了全球范围的轰动效应。现在摩托罗拉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日渐缩减,看来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企图通过新款可折叠手机借 RAZR系列回归重振这一品牌。据报道,Motorola 的这款重磅新机将采用柔性折叠屏设计,将经由美国运营商 Verizon 独家提供,知情人士表示,该设备目前还在测试中,暂不清楚有关屏幕尺寸、硬件规格等细节。

  这其实并非 RAZR 系列首次尝试复活,在 2011 年和 2012 年,摩托罗拉还与 Verizon合作推出了一系列 Droid RAZR 设备。但没有采用翻盖设计,其表现也远没有初代RAZR出色。

  以更新的形式将旧款手机设计延续到新产品之上,这似乎已经开始成为一种趋势。HMD 旗下诺基亚通过新款 Nokia 3310和“香蕉机” Nokia 8110,让其重获新生。当然,这些产品并非是要和主流手机厂商的产品竞争,而是带来一种怀旧感,让粉丝们买账。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王者归来的 RAZR系列将会以什么样的形态出现在粉丝面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