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格力:选举董明珠为公司董事长 续聘为公司总裁

  今日消息,据格力电器1月16日晚公告称,董事会选举董明珠女士为公司董事长(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会会议结果为:续聘董明珠女士为公司总裁,续聘黄辉先生生为公司执行总裁,续聘望靖东先生、庄培先生、谭建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从2007年当选总裁算起,董明珠已经掌舵格力电器12年。董明珠主政之下,格力电器的业绩连年增长。根据格力电器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为2000亿-2010亿元,上年同期为150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亿到270亿元,同比增长16%-21%。

  在昨天的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每年依然能保持10%以上的增长,“我们内部认为这(10%)是远远不够的,增长50%不敢说,也许能实现,但这个不能吹,但10%还是有把握的。”

  此外,股东大会表决通过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