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天猫“先享后付”:芝麻分650+可免费体验15天

  近日,天猫推出“先享后付”服务,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费体验新品15天。如在此过程中对产品不满意,可随时申请退货。体验到期后,系统将自动为用户代扣相关款项。

  支持此项服务的有1000多数码家电新品,包括电视、冰箱、空调、音箱、洗衣机、取暖器等多个细分消费品类。

  另外,用户每年只有3次“先享后付”的机会。如果在体验过程中对产品造成损坏,需按规定对商家进行赔付;当出现严重损坏、私自拆修等恶劣情况时,商家可拒绝用户的退货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在春节期间,许多支持“先享后付”服务的品牌还向用户发放优惠券,用户在天猫购物时可选择使用津贴、红包等优惠,节省置办年货的费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