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联发科技官微辟谣:无暂停供货一事,与小米手机合作关系良好

  今日,联发科技官微发表声明,表示近日网上传言联发科技已与小米手机终止合作一事,为无根据的不实传言。同时表示联发科技与小米手机合作关系良好,合作案如常顺利进行中,并无暂停供货一事。联发科技会一如既往毫无保留的拥抱最新科技,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据悉,小米公司于去年11月宣布,联发科技原共同营运长(COO)朱尚祖正式加入小米,担任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而朱尚祖是小米产业基金继孙昌旭、潘九堂之后引入的又一位重量级人才。

  此外,小米去年年底发布的新品类手机小米Play搭载的便是联发科Helio P35,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制造,最高主频2.3GHz。

  根据安兔兔的数据显示,小米Play这款手机的跑分为86352分,在此基础上,这款手机的CPU跑分为40811分,GPU跑分为13541分,UX跑分为2443分,MEM跑分为7568分。

  图源:小米官网

  本文编辑:孙彩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