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推出速度最快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

    新闻点

    速度最快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201

    最强大的ThinkPad——W701和W701ds移动工作站

    ThinkPad X201平板电脑——商务应用最聪明的选

    联想公司突破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局限,推出新型ThinkPad X201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这也是业内速度最快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与此同时,联想还推出了多款Think新型产品,在全新的价值层面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非常好的性能、更高效的生产力。这些新型产品包括最薄最轻的ThinkPad—ThinkPad X201s、为商业用户打造的智能平板—X201平板笔记本电脑、最强大的ThinkPad—ThinkPad W701和W701ds移动工作站。

    ThinkPad X201系列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超轻薄兼顾制胜性能

    ThinkPad X201“速率超过3GHz而重量仅为1.36千克”,成功将强大的性能融入超薄超轻的设计当中。联想并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在大小、重量、性能或散热上折中妥协,而是优化其X201产品,以实现对移动性和性能的完美平衡。与同类产品相比,ThinkPad X201速率提升25%,并采用Intel 标准电压酷睿?处理器,而其竞争产品采用的是低电压处理器。此外,X201的电池使用时间长达11小时。新型的ThinkPad X201s产品是X系列的轻量级选手,其重量不足1.13千克,而其电池使用时间目前已超过12小时。

    ThinkPad W701系列移动工作站:所具强劲动力与生产力

    最新推出的W系列移动工作站专为对性能与生产力有极高要求的用户而设计,是目前联想最强大的ThinkPad。这一系列将 Intel 酷睿TM i7系列处理器(采用睿频技术与超线程技术)与NVIDIA Quadro FX 2800或3800系列GPU进行组合。这些技术使移动工作站在17英寸移动设计中实现响应。ThinkPad W701和W701ds是17英寸移动工作站中唯一具有可选的内置色彩校正器,以帮助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数字内容创作的专业人士准确显示颜色。它们也是移动工作站中唯一具有内置WACOM绘图板和手写笔,以实现对细节的控制。经验证,W701和W701ds可以运行由独立软件厂商(ISV)提供的最广泛的专业应用程序,例如Dassault Systemes CATIA®、SolidWorks、PTC Pro/E,等等。

    ThinkPad X201平板笔记本电脑:商务用户明智之选

    联想优化了ThinkPad X201平板笔记本电脑,以提供卓越的商务计算体验。同单纯为消费型用户设计的平板设备不同,X201平板电脑具有如下特点:

    不仅仅是触控

    12.1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以及联想SimpleTap导航应用程序。

    手写笔或手指触控双重功能,以及具有全尺寸键盘的笔记本电脑。

    功能及生产力

    优化的支持多点触控的Microsoft WindowsTM 7商务操作系统;

    支持Flash和Java的多任务能力;

    最新的Intel 酷睿TM处理器;

    宽视角屏幕,185度可视;

    可选择的超亮户外屏幕;

    指纹识别器密码管理器等安全工具。

    多媒体与扩展性

    噪音消除麦克风、立体声扬声器、200万像素摄像头、1394接口,以及其他设备;

    3G、WiFi、蓝牙、千兆以太网的互联;

    可选的扩展底座或USB DVD驱动器;

    最大支持8GB内存、多个USB端口、54mm Express卡插槽等。

    超凡的性能、前所未有的价值

    ThinkPad笔记本电脑凭借其超凡的性能而与众不同。这些性能是实用而简单的解决方案,使每日的计算更加便捷。例如,ThinkPad X系列笔记本采用了指纹识别器,其方便程度就好像一辆汽车使用电子通行证经过一个收费站。用户只需在指纹读取器上刷一下手指就能启动电脑,而无需按下启动键。

    W701和W701ds采用的防滚架技术、X201采用的碳纤维和玻璃纤维技术,以及应用于ThinkPad笔记本的APS硬盘保护技术,这些产品满足高温、电击、高海拔、粉尘等八项军用规格。

    由于成本的攀升,牢记节能技术带来的隐形成本节约也是至关重要的。所有的新产品都通过能源之星5.0认证。大部分的笔记本型号都达到EPEAT金奖环境标准,包括大量消费回收后的塑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