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EA寒冬?《星球大战》开放世界新作似已被EA搁置

  提到EA,不知道大家都会想到什么,是游戏业界大哥级的人物?还是《战地》《FIFA》等一众著名游戏IP?还是被人疯狂吐槽的“工作室杀手”呢?

  而目前根据外媒Kotaku的一则消息,原先于2017年就开始开发的《星球大战》系列新作似乎已经被EA取消,且暂时没有后续继续开发的意思。

  说到《星球大战》,可能很多人都会先想到电影,其实EA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完成了如《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之类的游戏了,而在2015年还推出了《星球大战:战场前线》游戏,当然游戏的评价并不高,主要还是缺少了很多玩法,同时没有故事剧情做支撑,服务器质量也很一般。而随后在2017年末,EA将《战场前线》进行了改进和优化,推出了新的《星球大战:战场前线2》,游戏的质量倒是上乘,也是史上最畅销的《星球大战》系列游戏,但是后期运营的失败和“微交易风波”让EA的口碑直线下滑。紧随其后的2018年E3展上,虽然给玩家们画了一张新的“大饼”——《圣歌》,但是紧跟而来的《战地V》却着实是有些令人失望。

  而作为玩家口中出名的“工作室杀手”,2017年EA旗下的Visceral Games工作室关闭,直接导致当时该工作室尚在进行中的《星球大战》新游项目转交给了EA温哥华工作室,而由于对《星球大战》游戏知之甚少,EA温哥华准备将这款新游戏改为开放世界游戏,但是根据从Visceral Games前创意总监处得来的消息称,EA几乎已经全面搁置了这款《星球大战》新游戏的工作计划,而EA温哥华工作室的工作重点也已经转向别处。

  从目前这些消息,再加上目前EA的股价已经跌落到仅有去年峰值的一半来看,EA今年这个冬天可以说是不太好过,希望2月底的《圣歌》能够打个翻身仗,不要让众多的游戏粉丝失望才好。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