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推特“星星”图标:热门推文和最新推文任意切换

  玩推特的用户都知道,推特推送的文章是按时间顺序来的,但是有时候用户会想立刻看到一些热门和有趣的推文,其实在去年的12月,Twitter就添加了一个“星星”图标,允许iOS用户在两种不同的查看推文的方式之间快速切换,这样就同时满足了两种阅读习惯的用户的需求。

  目前在Twitter上查看消息的方法是根据Twitter认为每个用户最感兴趣的主题(基于其算法)呈现“最热门推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星星”图标,feed将切换到按时间倒序显示推文,这是Twitter一开始用来显示推文的方式。

  原来只有iOS用户可以享有这个独特的“星星”图标,就在今天,Twitter在纽约市的一次活动上宣布,Android用户现在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了。点击“星星”图标,Android用户会看到屏幕底部出现一个方框。当你第一次按下这个图标时,框的顶部会显示“首页会先显示最热门的推文”。在这条消息下面将有一个选项“查看最新的推文”。点击这个按钮,就会在页面最上方显示最新的推文,并按时间倒序排列。

  如果你切换到最新的推文,下一次点击图标时,框顶的消息将显示“最新的推文会在发生时显示”。下面的选项将允许你“返回首页”,在那里你将首先看到“顶部推文”。无论你使用哪种设置,该框都包含指向内容首选项的链接。

  该功能目前通过服务器端更新推出,这意味着,安卓用户无需自己更新就能在他们的Twitter应用程序上接收到“星星”的图标。快去看看你的推特上有没有“星星”图标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