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跨界成瘾?申请“智能手套”新专利 或能监测血压等生命体征

  1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另一项专利,该专利暗示着与“智能服装”相关。这款名为“基于织物的、带有力感的分割机”,可能是一款“智能手套”。

  在专利申请文件中,苹果表示,使用织物等材料制作产品是“可取的”。例如,可穿戴的物品可以由织物制成。一些可穿戴设备可能包括传感电路。电子设备可以使用来自传感电路的信息来控制系统或执行其他任务,包括游戏。

  苹果官方称,这一种基于织物的产品,比如一种织物手套,可能包括力传感电路。所述力传感电路可包括由电极在可压缩衬底(如弹性体聚合物衬底)上形成的力传感器元件。该织物可包括包括导电线在内的相互缠绕的材料线。

  苹果表示,手套上编织的电路是为了实现与健康相关的应用,比如血压监测。目前,还不清楚苹果的该项专利什么时候会付诸实践,但该款智能穿戴设备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

本文编辑:杨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