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9102”年了 Google终于停止提供32位的程序

    在2017年末Google就提醒开发者们停止对32位程序的开发,进而升级为64位程序,但是这项决定于今年8月才正式生效。Google今天就针对这个举措发布更多的信息,包括开发者如何升级64位开发工具,以及针对32位老设备的支持。

    自从苹果发布iPhone 5s以来手机逐渐步入64位的时代,Android从5.0 Lollipop开始就在系统上支持64位处理器,但是相对于苹果软硬件的高度统一,Android设备的对64位支持就要慢的许多,虽然我们日常使用的应用例如淘宝、微博、微信等都是64位的程序,但还是有部分程序依然采用32位编写的。

    在今年8月,Google Play Console将只提供64位版本的编译器,并且不会再升级32位编译器。但是针对有些没有用上64位处理器的老设备将不会升级到Android更新的版本,32位的软件也会得到保留。

    作为智能手机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Android,在软件和系统上更新的速度受制系统碎片化而大大拖慢了进度,64位处理器相对于32位有更高的带宽和更快的处理速度,但是64位的硬件没有64位的软件配合使用无法发挥硬件的全部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