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新版本火爆 《剑网3》华硕显卡定制礼包持续派送.

自《剑网3》新赛季更新之后,游戏热度一直没有衰减。游戏更新后带来的诸多惊喜变化,更是令大批老玩家选择重新回归剑网江湖。由于在线玩家过多,大家在做任务时难免出现拥挤。在《剑网3》中竟然出现了玩家们排着队做任务的景象,玩家的素质之高可见一斑,不少老玩家也是为之感动。

游戏方面,在新赛季不仅有十分强势的新门派——蓬莱派。全新的布料2.0系统也十分引人注目,对于一款江湖类的游戏而言,布料系统自然十分重要。而4.0的轻功系统以及昼夜交替的画面变换,让玩家也能够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剑网江湖。当然,实现这些画面上的大幅提升少不了硬件的支持,想要获得《剑网3》全新的游戏体验,一款RTX™系列显卡是必需品。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华硕特与《剑网3》合作推出定制款显卡。此外,玩家购买华硕GEFORCE®指定显卡,还将获得价值630元定制《剑网3》世外蓬莱游戏礼包,实属诚意满满。

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2月28日活动期间,购买GEFORCE® GTX 1060, GEFORCE RTX™ 2060/2070/2080/2080Ti显卡(任选其一),即可获得价值630元《剑网3》GEFORCE®独家定制礼包,赠品包括:120元畅玩卡,永久蓬莱主题海獭背挂(仅此渠道可得的专属奖励),以及90天海獭跟宠和新手礼包。

华硕GeForce系列电竞显卡性能强劲,能够完美流畅运行新版本《剑网3》,带玩家领略世外蓬莱的绝美江湖。在华硕全新标准“全超冷”的加持下,华硕显卡一直引以为傲的品质得到再次提升。

华硕显卡推出的“全超冷”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

目前,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通过全自动化生产,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确保显卡拥有一致高稳定性的同时,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供电方面,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组件,大幅增强了超频性能和稳定性!还能够有效降低功率损耗,减少噪音且散热效果提升显著!而针对散热,专利风扇设计提供更大散热气流,0dB技术提供更加出色的冷静散热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硕GeForce RTX™ 20系列电竞显卡全新的图灵(Turing)架构。其含有Tensor Core的AI处理器,支持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不仅能依靠传统方法渲染分辨率较低的图像,而且还可以使用革新的深度学习方法生成图像。据了解,DLSS由两个模型组成,其中一个模型经训练后可根据原始图像生成超高画质图像,另一个经训练后可实现超分辨率并以此作为最终分辨率。而《剑网3》正是国内首款有DLSS技术支持的游戏,据悉可实现1.8倍性能的提升。

拥有华硕GEFORCE®显卡是畅玩《剑网3》的坚实保障。在1080P电影级画质下, 华硕GEFORCE® GTX 1060 能带来流畅的60帧游戏体验。华硕最新发布的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即使在极致画质下,依然能够保证60帧以上的完美游戏体验。

不仅为玩家提供新版本《剑网3》的绝美画质输出,更有价值630元的游戏礼包回馈,华硕GeForce RTX™系列电竞显卡绝对是值得《剑网3》新老玩家首选的强劲硬件装备。潮生碧海,客自蓬莱。华硕显卡以满满诚意助玩家书写属于自己的全新江湖篇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