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美区上架全新充电保护壳 国区售价无疑将突破千元

    1月16日苹果在美国商店上架了iPhone XS / XS Max / XR 的官方电池保护壳,这款保护壳有黑、白两色可选。我们可以看到新款电池保护壳相比之前的版本,底部没有了大下巴设计,但背部突出面积则有所增加。

    根据黑、白两色的官方图片可以看到,正面与苹果官方软壳在视觉效果上大体相似,而背面与侧面则有比较大的不同,电池凸起从机身中部延伸到了机身底部位置。

    这款保护壳支持Qi和PD充电协议,美区售价为129美元,国区目前还未上架。相比此前iPhone 7充电保护壳,国区价格849元,美区价格99美元。新款的Smart Battery Case充电保护壳国区售价突破千元看来是没什么疑问了。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