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GeForce RTX笔记本中的非常好的选择 华硕ROG召开笔记本新品沟通会

    在今年的CES 2019上,华硕推出了多款搭载RTX 20系游戏显卡的高性能笔记本,尤其是“可变形”的华硕ROG 游戏本更是备受玩家瞩目,而今天,华硕ROG在国内举行了一场有关新品的产品沟通会,为我们正式带来了这几款令人振奋的产品。

    本次华硕一共带来了两款产品,分别是重新定义了游戏笔记本电脑外形的 ROG 超神 X 和轻薄+性能的ROG 冰刃3s Plus ,二者在硬件配置上均搭载了CES 2019上NVIDIA发布的RTX 20系移动版显卡,而除了GeForce RTX显卡为笔记本带来的性能加持之外,ROG在其他方面同样进行了创新的产品变革。

ROG超神X


    ROG 超神 X是一款专门针对台式机替代的产品,这款笔记本没有采用我们传统意义上的笔记本造型,而是采用站立式的设计风格,将笔记本主体与键盘进行了分离式的处理方式,让更多空气能够高效的进入散热系统。与此前产品设计有所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ROG 超神 X 使用了键盘分离+折叠的设计,能够适用不同的场景。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ROG 超神 X拥有强大的散热系统,机身采用风冷式散热设计,搭配创新的站立式机身,能够让这款笔记本内部形成强劲的散热风道。此外,笔记本内部由八根热管组成完善的散热网络。能够快速的将热量传递至边缘的散热器。

    除此之外,ROG 超神 X拥有防尘通道设计,利用风扇运转产生的离心力,将风扇内部的灰尘杂质通过风力排出机身。与此同时,ROG在机身厚度方面减少至29.9mm,兼顾高性能与超轻薄。

    在配置方面,ROG 超神 X采用最新的英特尔九代酷睿i9-8950HK处理器,6核心12线程,基频2.9GHz,睿频加速最高可达4.8GHz。显卡方面则搭载NVIDIA最新RTX 2080游戏显卡。这样的硬件组合可以满足游戏玩家几乎所有的性能需求。

ROG 冰刃3s Plus


    ROG 冰刃3s Plus则是此次沟通会上另一款引人注目的高性能笔记本,作为上代ROG 冰刃3的升级版,ROG游戏本开启了它的“瘦身”之旅。其轻量化的机身设计不仅赢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可,同时还令整款笔记本具备了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

    今年的ROG 冰刃3s Plus其中一大亮点就在于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全面屏设计,高达81%的屏占比令这款笔记本虽然拥有17.3英寸的屏幕尺寸,但却可以装入传统15英寸的背包当中。同时机身厚度缩减至18.7英寸。

    全新一代的ROG 冰刃3s Plus搭载了GeForce RTX 2080的Max-Q版本显卡,由于机身体积减少约23%,厚度减少约40%,为提升机身整体的散热性能,ROG专门设计了一款全新的散热系统——冰川散热架构,双风扇可以将空气推动通过四个散热器传遍发热核心。搭配5根散热铜管,能够为笔记本电脑带来更优秀的散热表现。

    与ROG 超神 X相同,ROG 冰刃3s Plus同样配备了绝尘风扇,能够减少内部灰尘堆积。可以说,2019年ROG推出的ROG 冰刃3s Plus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性能实力以及黑科技技术。

    今年ROG在产品技术上的革新,为我们带来了各种冲击业界认知的新颖设计,而ROG的这种领先创新设计也不断推动着游戏硬件市场的不断发展,无论是桌面平台还是移动平台,ROG百花齐放,玩家自然能感受到更多性能强劲、体验极致的产品。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