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耀电竞 释龙威!华硕发布三款B450系列主板

2019年伊始,华硕发布了三款B450系列电竞主板新品,包括ROG STRIX猛禽系列的ROG STRIX B450-E GAMING主板,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的TUF B450 PRO GAMING和TUF B450M PRO GAMING主板。从用料做工到性能强化,从散热智能调校到个性化设计,这三款主板均拥有华硕诸多独家先进技术,全方位升级加强,可提供更卓越的表现,是搭配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的高性价比之选!

在2019年1月10号~2019年1月27号期间,凡购买这三款主板新品当中任意一款,按要求晒单评论并关注公众号填写表单,即可获赠对应价值的E卡。

ROG STRIX B450-E GAMING主板:专业电竞 助你致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1749063.html

  ROG STRIX B450-E GAMING主板隶属于华硕ROG STRIX猛禽系列,专为电竞游戏玩家而生,拥有一系列专业电竞增效技术,包括电竞氛围灯、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电竞提速、电竞守护和电竞快速互联等,可有效提升游戏胜率。

这款主板拥有豪华的12相Digi+数字供电设计,电力强劲且纯净,能够助第二代AMD锐龙处理器跑得更稳、超得更高。为了助电竞玩家们玩得更爽,其在电竞网络方面不仅板载了英特尔千兆网卡,而且还配备了一套802.11ac Wi-Fi无线网卡,搭配有2x2双频天线,支持MU-MIMO和蓝牙,可提供更佳的无线网络及连网速度,助你联机对战时尽情施展精湛的操作。电竞音效部分,它板载SupremeFX S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能够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令玩家大饱耳福。对于射击类游戏的取胜之道,该主板还拥有华硕独家的声波雷达3代黑科技,可实现“看”声辨位,有效助力玩家抢占制胜先机,大幅提升射击类游戏的胜率。

在电竞守护措施方面,源自ROG旗舰黑科技的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防静电、防尘能力更强,可给予无懈保护。专有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可为高性能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此外,板载疾速双M.2接口,且配备了强效散热片,可有效降低M.2 SSD的运行温度,保障设备高效稳定地运行。极具未来感的美学演绎也是该主板的一大亮点,I/O盔甲上增添ROG标志,并在PCB和散热片上也融入电竞元素,时尚的电竞风格别具一格。还特别支持进阶版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拥有可编程灯带接针,使其更具炫酷个性,是性能与颜值兼备的电竞利器!

TUF B450 PRO GAMING和TUF B450M PRO GAMING主板:国民电竞 稳定好用

TUF B450M PRO GAMING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1749041.html

TUF B450 PRO GAMING:即将上架

  TUF B450 PRO GAMING和TUF B450M PRO GAMING主板均隶属于享有“国民电竞主板”美称的华硕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该系列主板拥有新潮炫酷的电竞风格外观,军规认证级用料和无懈可击的电竞特工守护,再融入一系列电竞黑科技,非常适合追求稳定、高效的主流游戏玩家们。而平易近人的售价也拉近了高性能电竞硬装与广大玩家们的距离,“国民电竞主板”的美誉可谓实至名归!

TUF B450 PRO GAMING基于ATX标准板型设计,TUF B450M PRO GAMING基于M-ATX小板型设计,以适配不同尺寸的机箱,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这两款主板均拥有出色的10相Digi+数字供电以及超大散热鳍片设计,能够提供更高的功率转换,更低的功耗和更好的温度控制,进而更有效地运行。并均标配了双M.2接口,支持卓越的PCIe NVM Express RAID磁盘阵列系统,可给予玩家飞一般的游戏加载速度。

  在电竞音效方面,TUF B450 PRO GAMING以S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为基础,TUF B450M PRO GAMING以S1200A高品质音频芯片为基础。它们在高品质板载声卡的基础上均特别新增了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这是华硕携手DTS联合开发的游戏音效技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让玩家可根据游戏类型,将音效偏好设为航空模式(适合MOBA/RTS/策略/运动游戏),音景模式(适合 MMO/RPG/动作冒险/恐怖游戏)和战术模式(适合 FPS/潜入类游戏),进而带给玩家更逼真、更震撼的游戏音效以及更精准的声音定位。

  耀电竞,释龙威!这三款华硕B450主板新品可谓款款给力,有意在新年里打造高性价比AM4电竞平台的你怎能错过?赶紧趁首发特惠期间入手,尽早享受华硕B450主板新品所带来的卓越性能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