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Galaxy S10发布会上展示

  1月15日据wccftech报道,据外界猜测,三星将于2月20日发布Galaxy S10系列手机;还有传言称,三星会在发布会上展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称,这款还未命名的手机将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未来奠定基础。

  之所以猜到三星将在2月20日发布Galaxy S10系列和可折叠智能手机,是因为有媒体敏锐的发现了三星在巴黎投放的两个广告牌,广告牌上写着“未来展开”和“2月20日”,“未来展开”大概就是指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2月20日”指的就是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日期,从而证实三星将在2月20日举行Galaxy S10发布会,并在会上发布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虽然这款手机不久将被展示,但三星是否计划进行商业发布还未得到证实。

  目前有传言称,这款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将配备两块电池,容量为6200mAh,手机完全展开后将拥有7.3英寸的大屏幕,采用三星的OneUI界面,它可以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内部规格还不清楚,但三星有可能使用自主研发的Exynos芯片。然而,有报道称,三星将生产有限数量的产品,以衡量消费者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反应。

  关于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价格的传言有好几个版本,有传言称售价1800美元左右,但另一个传言称售价高达2500美元,虽然现在还未有官方的价格公布,但从这几个传言至少可以看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肯定不菲,因为制造这种设备需要很多工程专业知识,其成本可能会超过iPhone XS Max,所以对可折叠智能手机有期待的人需要做好价格上的心理准备。

  2018年,三星的业务并不是最好的,尽管它保住了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品牌的头把交椅,但三星设备的销量大幅下滑。或许Galaxy S10系列和这款可折叠手机的推出,可以让三星重现昔日的辉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