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你知道吗 Windows 10内置了一个免费录屏功能

  如今,Windows 10的用户越来越多,但不是所有人都掌握它所有的功能,其实这个操作系统有很多隐蔽的功能,录屏功能就是其中之一。

  录屏功能内置在游戏栏,它很难被用户发现,如果用户想在Windows页面录制视频,无需下载其他录屏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启用此功能。

  在任意录屏界面,同时按下WIN+G组合键(在空白桌面按组合键是无效的),出现录屏工具栏启动提示,我们点击“是的,这是一个游戏”,录屏工具栏开启成功。然后点击录制麦克风,然后点击录制按钮就可以录屏了,不想录麦克风的可以不选,我们看到录制时间开始计时,说明录屏成功了。

  视频自动保存在MP4格式的用户文件夹中,用户您还可以通过游戏栏访问这些视频。

本文编辑:梁梦婷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