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10X配置曝光 6.7英寸价格逼近万元

    三星将于2月21日举办新品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共会发布三款不同尺寸的产品。根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最大尺寸的一款机型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幕,并拥有前置双摄像头,以及后置四摄像头,后置中的一颗摄像头将用于进行VR和AR的采集成像。

    这款6.7英寸的S10恰逢三星S系列10周年,将命名为Galaxy S10X,并支持5G网络制式。配置方面将使用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55处理器,内存将有10GB以及12GB版本。售价大约在160万到180万韩元之间,约合人民币9660元到10870元。

    还有消息称S10的机身厚度仅为7.85mm,而S10+也只有7.79mm。大尺寸机型电池容量则有望达到4000mAh。优异的配置配合上近万元的售价,不愧是三星S系列的10周年旗舰。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