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即将进军游戏业?美团副总裁王慧文:我就试试别多想

  近日,有网友爆料美团正在招聘游戏人才,并猜测美团即将进军游戏业。对此,美团副总裁王慧文表示,我就试试别多想。

(美团副总裁王慧文)

  据悉,美团点评正在招聘的涉及游戏的岗位众多,包括游戏策划、游戏服务端高级开发工程师、游戏视觉设计师、测试工程师等。随后一名网友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寒冬里的大规模招聘....美团做游戏该咋做呢?凡在美团‘模拟餐厅’中成功让全聚德上市的,送一套烤鸭外卖?”对此,王慧文作出回应:“我就试试别多想。”并没有透露即将做什么类型的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1月,王慧文曾给出了“判断是否开发新业务”的五个条件:“看这个业务是否符合美团点评的企业使命;新业务所处的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是否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新业务所处的行业,用户和商家是否对现状满意;新业务未来的市场规模;跟我们已有业务之间的关系。”这些再结合招聘信息来看,美团可能将要做的是附属于美团APP的休闲类小游戏或是模拟经营类游戏。

  此外,比达咨询分析师李锦清对于此次美团招聘游戏人才表示:“美团点评做游戏,并不是转型,而是为了提高用户活跃度和粘性,这也是一般互联网企业的做法。另外,游戏业务的变现能力也一定是美团点评的主要诉求”。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